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【今日头条】今年过年你回彬县吗?准备待多久?

  • 焦媛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6235
  • 回复:21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0:21:2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彬州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马上又到岁末了,彬县网向在外打拼的所有彬县人道声“辛苦了”!

过年对于咱中国人来说,是一年中的大事,

一般情况下,没有特殊的原因,

每个人都会回家和家人团聚,

有钱没钱,回家过年!

说的就是这个理!


今年过年你回彬县吗
(准备待多久?)
下方大胆地留言哦
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求带走。。。
  
  • 焦媛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1:26:2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胆留言,把你的想法告诉我
求带走。。。
  
  • 焦媛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1:27:2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彬县过年啦
求带走。。。
  
  • 青藏高原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2:45:3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又不相亲,不告诉你
焦媛
2017-12-18 14:08:21 回复
相逢是缘,愿携手成为一生的旅伴,最好的灵魂伴侣!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
  
  • Tian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2:51:0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每周都回里,过年肯定是半个月起步
焦媛
焦媛: 赶紧回家吃好吃的来
2017-12-18 14:07:39 回复
Tian
Tian: 回复 焦媛:你给人发啊
2017-12-18 14:08:37 回复
焦媛
焦媛: 发啥
2017-12-18 14:09:25 回复
Tian
Tian: 回复 焦媛:发好吃的
2017-12-18 14:10:16 回复
是不是爱的越深就恨的越深
  • 缘来缘去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14:47:29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最多不超过一个礼拜
焦媛
焦媛: 可怜了
2017-12-19 11:16:48 回复
缘来缘去
缘来缘去: 是啊,长年外漂
2017-12-28 17:34:07 回复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离。
  • 爱在深秋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20:00:3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,必须得回,最少也要呆一个星期,真的想家了,想爸妈了,也想一个不知在那的媳妇了,你若不离我定不弃…也许只是做梦罢了,
焦媛
焦媛: 彬县块过年的时候有举办一个相亲会,你可以报名试试
2017-12-19 11:17:27 回复
爱我所选
  • 吥會ㄟ噯丄伱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18 21:28:5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今年几乎一直在彬县
焦媛
焦媛: 我也是哦
2017-12-19 11:17:39 回复
吥會ㄟ噯丄伱
吥會ㄟ噯丄伱: 回复 焦媛:??????
2017-12-19 11:53:57 回复
“一生一世一双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……
  • 斑马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20 7:26:24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过年回家,相亲最重要!
简简单单
  • 轻吻自己,爱付出所有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20 12:17:46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一直在彬县,就是找不到你,知道上谁吗?
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
  • 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.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20 23:19:50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必须回,最少一个星期,
  • 乡下农庄彬县酥梨
  • 发表于:2017/12/21 19:32:3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彬县就是美
彬县新农人乡下农庄,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