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【福利】又是9月开学季,晒晒你当年的学生照,赢取200元现金红包!

  • 彬县网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92835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7/8/31 19:49:3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彬州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第一期彬县网开学季专属线上互动活动“晒出你的学生照,赢取200元现金红包”开晒啦!这次我们的活动主要是线上征集晒照,重温上学时光,晒出你当年的学生照,晒出不一样的开学姿势,还能赢现金红包大奖哟!!!

活动时间:8月31日—9月7日 
参与方式:
1、上传1~9张学生照至彬县网闹闹话题;
2、集赞最多的前10名可赢得现金红包;
3、本次活动在彬县网App集赞,活动结束后看公告领取红包,第1名:200元,第2名:100元,第3名:50元,第4—10名:各20元。

彬县网闹闹#晒晒学生照#话题连接:http://m.binxian.cc/tieba/huati.aspx?id=6904#toutiao

照片样式可参考下图,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!所以……快喊你的小伙伴下载彬县网App帮你点赞赢现金红包吧!!!


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Bad man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4 10:53:3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怎么没有公布结果?
是我的终究是我的……
  
  • Bad man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4 10:53:4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是我的终究是我的……
  
  • Bad man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4 10:53:4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谁第一?
是我的终究是我的……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